古埃及拥有洁癖的神

跑路搞火影忍者去了啦886
汉化作品禁二改二传商用

【影苍】你听说了吗隔壁大三学长脱单啦

*论坛体。一觉醒来特关脱寡产物。我含着寡逼的泪带头喊99。

*现代校园pa设。ooc有。名字都是随机取的。微量黑隼。欢脱向。


——————————————



OK?go→




————————————————

【话题】听说隔壁大三学长脱单了是真的吗?求解!🔥



1L不识天上月(楼主)

沙发,如题,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真的不是谣言吗我擦

————————————


2L不是寡逼身怎知寡逼苦

第一次见自己抢自己沙发的(…)不会吧之前联谊活动我见着哪位也不像是个能脱单的人啊,虽然很温柔但实际上和每一个人都很疏远吧。

————————————


3L星星我吃掉了

不一定啊,能被派来参加联谊活动都算他们学校比较有名的人吧。几乎个个都是品学兼优颜值也在线,这样的帅哥脱单不正常吗?

————————————


4L快把星星吐出来

同上。如果我没猜错你们说的就是苍牙吧,如果不是我们也有隼白伊鹤阴阳师几位帅哥美女坐镇我都想翻墙去追他了。

————————————


5L无糖可乐好难喝

4L和5L的id…好家伙又来杀狗。不过yysy我觉得4L说的对。隔壁苍牙学长是真的完美除了比较喜欢掩藏自我……不过我听说是因为以前发生过什么是才这样的,原来是挺活泼开朗一人的。

————————————


6L星星被我吃掉了

活泼?

————————————


7L快把星星吐出来

开朗?

————————————


8L我耳机怎么又打结了

开幕雷击。怎么可能。你说活泼开朗是隔壁那个大一新生学弟小黑我还相信,苍牙?算了吧算了吧。

————————————


9L白夜长至.V

5L说的没错,苍牙确实以前是个挺乐观活泼的人,因为出了事才变得比从前谨慎和冷峻。

————————————


10L无糖可乐好难喝

?!我就随口一说……不过听9L的语气好像知道内幕,难道是隔壁的人?

————————————


11L不是寡逼身怎知寡逼苦

10L跳预言家吧。但听9L这么一说我也挺好奇,是隔壁和苍牙同期的学长吗?

————————————


12L白夜长至.V

不是,是同校的,不过我是从那边转学过来的,转学前和那位是同伴同系,所以对他的事也知道不少。如果你们想听我就去码字,不过记得不要耽误课程。

————————————


13L星星被我吃掉了

搬好小板凳坐等大佬讲故事。

————————————


14L想喝奶茶

爬完楼带着爆米花瓜子匆匆坐好。

————————————


15L白夜长至.V

我对苍牙也算有所了解。曾经他和我关系也不错,但我们系都知道和他关系最好的是上一届的学长赤鬼,如果那位还在现在也应该毕业了。后来出了意外二人在回宿舍的路上遇到了抢劫犯,赤鬼学长为了保护苍牙死在了那个亡命徒的刀下。即使最后犯人被绳之以法了苍牙也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谷。我也是从那不就跳到了我们学院。

————————————


16L无糖可乐好难喝

哇听15L这么说我倒是挺心疼隔壁苍牙学长了……亲眼目睹挚友死去应该非常痛苦的吧。

————————————


………


————————————


32L不识天上月(楼主)

原来他还有这么一段经历…不过我们是不是歪楼了(小声),我只是想知道苍牙学长真的脱单了吗qwq如果是的话对方是什么样的人我也想学学(?。)

————————————


33L星星被我吃掉啦

哦凑对哦,光顾着心疼忘了楼主标题了。白夜知道吗这是真的吗?

————————————


34L白夜长至.V

具体我并不了解,但是脱单的传闻是没错的。

————————————


35L快把星星吐出来

————————————


36L我耳机怎么又打结了

??

————————————


37L不识天上月(楼主)

谢邀,当时整个人都傻了,感受到了失恋的痛。仿佛自家白菜被不认识的猪拱了。

————————————


38L忍者学院不知名的红围巾小伙.V

是哒34L说的没错,苍牙学长已经脱单啦而且对方是你们学院的毕业生,不过目前苍牙学长好像并没有公之于众的意思。

————————————


39L不是寡逼身怎知寡逼苦

38L是小黑吗?是小黑吧?原来学院直接论坛互通的吗??崽妈妈爱你让妈妈抱一下合个影啊啊啊啊啊啊啊

————————————


40L白夜长至.V

@忍者学院不知名的红围巾小伙.V现在你不是该进行忍术训练吗?又逃课了?我上次说过什么忘了么。

————————————


41L忍者学院不知名的红围巾小伙.V

@白夜长至.V我没有我不是老师有事去了我才来了,我没有逃课队长不要锁宿舍门qaq。

————————————


42L无糖可乐好难喝

队长……?

————————————


43L星星被我吃掉啦

……是我想的那个队长吗?

————————————


44L快把星星吐出来

好像,应该,也许,是。

————————————


45L不识天上月(楼主)

什么。啥。你们在对暗号吗。什么队长??

————————————


46L我耳机怎么又打结了

应该是隼白吧……执行任务时经常都会喊他队长。

————————————


47L无糖可乐好难喝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事,我不会被灭口吧。惊恐.JPG

————————————


48L星星被我吃掉啦

+1

————————————


49L不识天上月(楼主)

+2

————————————


…………


————————————


61L快把星星吐出来

不对怎么又歪楼了。黑崽知道是因为已经见过苍牙对象了吗??求告知。

————————————


62L忍者学院不知名的红围巾小伙.V

哎呀都说啦苍牙学长没有公开的意思就别问啦…而且我也不是很了解对方的名字所以你们也许可以问问你们的队长呢。

————————————


63L想喝奶茶

干啥啥不行,卖老婆第一名@白夜长至.V求队长公布!

————————————


64L星星被我吃掉啦

同求!

————————————


65L玉狐.V

是血影。看在比较是曾经同伴的份上小黑别闹腾了。

————————————


66L我耳机怎么又打结了

琳姐!!一个八卦贴能炸出来这么多人楼主人生也是很圆满了23333。

————————————


67L星星被我吃掉啦

血影?那个上一届剑道弓箭都满分的人吗?真就神仙配神仙??

————————————


68L无糖可乐好难喝

满分。真的就是天才吧。怪不得老师整天说我们比他教过的上一届还不如呐呐呐。

————————————


69L忍者学院不知名的红围巾小伙.V

琳你来啦!不是说好一起帮苍牙瞒着的吗为什么这么就卖了??

————————————


70L玉狐.V

难道你真认为不说其他人就扒不出来?干脆直接公开算了等正主不知道要等到什么猴年马月。

————————————


71L不识天上月(楼主)

既然这样那我满足啦没什么可说的了……顺便谢谢琳姐的解答和队长的科普(?)替我祝他们99苍牙学长保护好自己我们打不过血影(?。)

————————————


72L血面赤刃.V【管理员】

聊够了?那我封贴了。

————————————


73L星星被我吃掉啦

唉唉唉正主怎么会在这还是管理员??不先解释一下吗原来毕业了也还可以管理校园内论坛的吗???

————————————


74L血面赤刃.V【管理员】

没什么可和鼠辈解释,就这,封贴了

————————————

……

————————————

【该帖子已被管理员封禁,已无法查看】


———TBC(?)————

评论

热度(80)